家長心聲

2021-2022年度 上午低班信 - 黎楚穎

大家好,我是幼兒班黎楚穎爸爸,有幸今年能夠成為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很高興本人能夠出席家長教師會會議與校長、各位老師及家長一同商討學校為各位小朋友舉辦活動,由衷心感謝校長,各位老師及家長的付出,為各位小朋友打造一個開心的學習環境。

 

 

2020-2021年度  上午低班信 - 葉家朗

轉眼間又一年了!我很感恩能夠成為家長教師會會員一份子,在透過家校合作的橋樑令我更加了解學校的教育模式。並且透過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使我能夠適時調整小朋友的學習和教養方向,從而令小朋友正向及快樂地成長! 在過去兩年受到疫症的影響,家長需要在家陪伴小朋友學習並不容易!小朋友的學習和情緒易受影響!在疫情期間通過家校溝通,學校及時了解家長實際需要,並提供適切的協助!在這期間老師的工作量增加,而且教學模式亦需要適時調整!這真是不容易,感謝老師們的努力和付出!

 

2021-2022年度  下午幼兒班信 - 雷松樂

不經不覺由開學至此已經四個多月。 在過去的幾個月, 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家教會的一員, 除了有幸了解學校對明年的計劃想法,亦十分高興能參與到學校建校60周年的慶典。

作為新加入的家教會成員,首先必須感謝校長、老師和其他家教會成員嘅支持和鼓勵, 幫助我了解會務,參與其中。校長和老師們的耐心令我更投入會議和活動, 亦一同為孩子們創造更多美好校園回憶。

希望在之後的日子我們可以攜手並肩, 努力為孩童建設更美好校園!

 

 

2021-2022 畢業生 - Singh Yuvaan

Hi ,everyone ! My name is Lata kumari , am from India, am PTA Secretary  2021-2022.

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 2022 stay healthy and safe .

My family live in Lamma island more than 17 years.

We enjoy to see Yuvaan  going to our lady of Lourdes catholic kindergarten

because the teachers, principal , and other staff are good at conveying

their enthusiasm to the pupils and care for their personal development. I want to thank the principal, teachers and other staff for all your efforts and support .

 

2020-2021年度  上午低班信 - 洪毅東 & 洪毅彬 

我是今年家長會康樂組委員,洪穎姸(Nicky), 我的小朋友各就讀K2班及K3班。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家長會成員工作,雖然由於疫情關系,這兩年有很多活動需要改期、改變活動模式甚至取消。但慶幸學校60週年慶典及聖誕聯歡會可以如常舉行,而我亦有幸可以參加家長義工一職。
希望下一年度疫情會減弱甚至退去,我們可以舉辦家長學生老師可以共同參與的活動,為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上不只是防疫、口罩、網上上課,而是多姿多釆的美好回憶。
我認為除DKI 之外,其實亦可以在FaceBook開設一個學校群組,將學校資訊,小朋友在學校的生活照等等貼上。令爸爸媽媽雙方可以更方便各自隨時了解。